很久以前也不是太久

我喜歡半夜不睡覺寫文章

把自己困在家裡  曲高和寡的想著

活著的意義是什麼

 

這對我來講是輕鬆的宣洩

也有那麼一丁點人喜歡看

 

 

我那時有好多的想法迫不及待的告訴人

其實現在還是沒有什麼不一樣

 

我只是一直在換方式

 

 

 

 

歌詞  畫  舞蹈  平面圖    甚至變成了化妝師 balabalabala

所以我還是回來寫寫文章好了

 

 

有些地方從來都沒有變

一樣對人生和世界有高度的敏感和觀望

 

 

不一樣是對於現實的知識變得更大眾取向

更實際多了

會把心力拿來研究所謂會賺錢的專業

 

 

不過我也知道無論如何  我鑽的我看的

終究是同一個花園

 

神給的花園

 

 

近來腳步更輕了

我能踏下就能收回

屬於有點成熟的30歲那樣自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定在某個角落也有我這樣的人

什麼都想要

一點都沒錯

 

重點是你是否開心於你是誰?

要是你被自己嚇慘就太不值得了

你我他 每一個人

都是天生的好的不得了的產物~

 

 

天又要亮了

新開這個部落格想要把自己的東西全搬進來塞滿相當費力

 

 

我還是慢慢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